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1150556.jpg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响应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号召,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4名志愿者于10月11日上午、下午到林州市鲁班大道与太行路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早早地来到交通路口,积极协助交警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占用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发现骑车欲横穿马路的市民和闯红灯的市民及时上前劝阻,并告知其不文明交通行为所带来的危害。“您好,为了您的安全请您等一下!”这是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穿“林州农信联社志愿者”红马甲、披“林州市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手持指引旗的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志愿者对欲闯红灯的电动车车主进行劝导。

  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饱含热情的志愿者们及时纠正了不文明交通行为,耐心劝导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增强参与文明交通的自觉性,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提高我市文明程度,为林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