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8113919.png
[推动理论和实践创新 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 [雄师阔步新征程:献给长征胜利80周年暨建]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直四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文明交通活动现场

  为了倡导文明出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争创文明城市,2016年8月6日,林州市市直第四小学组织开展了 “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我是“文明交通出行”的宣传者、参与者、推动者、践行者和垂范者为志愿服务为理念,以弘扬和培育社会文明风尚,扎实推进“文明在心中”、“文明在口中”、“文明在手上”、“文明在脚下”和“文明在行动”为主题,以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为重点。主要开展了:

  1.“文明交通”引导活动。

  文明志愿者在汽车站、公交站台等场所,引导乘客文明排队、有序乘车,维护场所公共秩序和公交站台候车秩序,提升市民秩序意识,养成文明候车乘车习惯。

  到主要交通路口、拥堵路段和大型超市的公共停车场协助交巡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2.“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深入社区、市民广场、商贸区、旅游景区等广泛宣传交通法规常识,增强市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在林州市鑫泽园小区,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文明交通宣传资料,讲解文明交通常识。

  此次活动,为维护和谐社会、创造文明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切实增强了公民文明交通意识,使公民全面提升文明出行意识,营造文明出行氛围,充分发了挥林州市市直四小志愿服务者们传播文明、普及交通意识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