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林州市农信联社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7-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提高广大市民文明素养,减少不文明行为发生,共同维护全国文明城市市容环境,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开展。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7月21日下班高峰期在人流量大的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忍受着暴雨过后的高温闷热,站在十字路口,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披“林州市农信联社文明交通志愿者”绶带,按照红绿灯指示熟练地挥舞着指引旗,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在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道内行走,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充分发挥文明交通志愿者引导作用,使广大市民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遵守社会公德,关爱生命、文明出行。同时,联社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和守护者。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程,人人都是创建主体,都有责任和义务自觉践行、率先垂范。联社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做“文明出行”的先行者,为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