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市气象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6-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安阳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进一步推进我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按照市文明办的统一安排部署,6月28日高峰时段,安阳市气象局文明交通志愿者来到市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路口和市五金交电大世界入口处及公交站点,开展了近三个小时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者首先来到五金交电大世界,刚下车天空突然下起了雨,志愿服务者不顾雨淋,立即投入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的活动中,每个志愿者对不按规定行使的非机动车进行疏导和劝阻,对乱停乱放的车主进行耐心讲解,并向他们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材料,经过志愿者和交警的共同努力,市场入口处的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为广大市民到市场办事提供了方便。

  随后,文明交通志愿者又来到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路口,这时天空已经放晴,温度迅速升高,每个气象志愿者都能够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用小红旗提醒骑车和行走的群众不要闯红灯,遇到极个别闯红灯者,志愿者们则耐心讲解闯红灯的危害性,经过劝说,都能够及时纠正。志愿者来到距离交叉路口较劲的公交站点,为乘客上车维持秩序,对需要帮助的乘客提供帮助,受到了乘客的欢迎。志愿者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责任心、高昂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安阳气象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他们的志愿服务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