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交通

安阳师范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师范学院志愿者与执勤民警活动合影

安阳师范学院志愿者在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为了共同营造和维护“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市民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习惯。5月17日,安阳师范学院志愿者于安阳市文峰路与东风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出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下午5点,志愿者们共同来到活动地点,着手准备服务活动。志愿者被分为四组,分别站立在四个路口的两侧。在执勤的交警同志的热心指导下,志愿者们统一戴一顶鲜红的志愿者帽,手拿“交通文明劝导旗”,站在道路的四个入口处,向过往行人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劝导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不要闯红灯,引导行人走斑马线,主动搀扶和帮助行动不便的老人过马路。安师“红帽子”们头顶烈日,尽职尽责。他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文明素养受到交警们和过往行人的高度评价,不少违规违章者受到志愿者精神的感染,表示今后一定遵守交通规则。 

  居安思危,莫忘交规。为普及文明出行常识,增强市民文明意识,安师志愿者用自己辛勤汗水、身体力行践行核心价值观,把一颗颗文明的火种,传递给更广大的人群,让文明出行成为每个人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为文明安阳建设助力增色!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