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宣言: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 [打造“家门口”的好人文化:来自济宁济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工作人员在锦华中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开展文明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工作人员在豪克航空开展文明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工作人员在中航御名开展文明服务

  为了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强化企业参保缴费意识,同时为能够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高新区社保局在7月份对本辖区内企业开展了实地稽核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此次文明优质服务活动主要围绕社保稽核工作和社会保险政策宣传两项内容而展开。旨在增强企业的自觉履行责任的意识和对最新政策的了解。

  在于企业人员交流沟通过程中,高新区社保局工作人员改变以往的稽核管理理念,秉持以人为本、服务参保单位的原则,用心去跟企业代表进行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的参保缴费现状和经营状态,将社保最新政策给企业进行了宣传讲解,现场解答了企业社保方面的一些解惑,企业对高新区社保局的此项工作表示了热情的欢迎,积极主动的配合相关工作的展开。

  该局实地稽核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已开展多年,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多项优质的服务,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也使社保局工作能够顺利展开,提高了服务质量,树立了服务新形象,广受企业和职工的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