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3.jpg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消防宣传讲安全 文明服务进课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图为开展“文明服务进课堂”活动

图为开展“文明服务进课堂”活动

图为开展“文明服务进课堂”活动

图为开展“文明服务进课堂”活动

  为深化“六文明”活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7月20日上午,汤阴大队走进同方幼儿园开展文明服务活动,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为幼儿园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课。

  首先,宣传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讲故事的形式向孩子们声情并茂的讲解了发生火灾后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在火场如何正确逃生、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等内容,并叮嘱小朋友不要用湿手触碰电器插销、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不要玩火。随后,为师生们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整节消防课,小朋友们听得津津有味,并踊跃发问,互动性极强,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让幼儿园师生们“零距离”学习了消防、了解了消防,增强了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