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9.jpg
[铜陵金口岭社区:打从有了"好人广场" 幸]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气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气象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推进内黄县气象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7月17日下午,内黄县气象局以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的形式,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竞赛由党组成员申董组织,首先诠释了现代礼仪的价值和作用,同时从大量的生活实际出发,阐述了基本礼仪规范、言语礼仪、行为礼仪、交际活动礼仪等等,之后以现场问答的形式,考察了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知识,生动活泼地加深了大家对礼仪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

  竞赛过程中,内黄县气象局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踊跃回答问题,过程活跃并乐趣十足。会后均表示受益匪浅,决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在工作中做到积极主动、高效服务,在生活中做到以礼待人、明礼守信,不断提高文明礼仪水平和岗位工作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