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8.jpg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高新区社保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为民服务工作水平,提高社保经办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我局对外服务形象,认真贯彻落实人社部社保中心关于加强窗口作风建设的要求,高新区社保局在6月份开展了文明优质服务系列活动,多举措为参保人员提供人性化、亲情化的文明优质服务。

  一是开展文明礼仪培训。

  6月4日,高新区社保局开展了机关单位文明礼仪培训会,培训会由业务科负责人王立波主讲,内容主要从形象礼仪、办公礼仪、接待礼仪、服务用语等方面普及机关单位礼仪常识,重点强调了窗口服务方面的礼仪规范。会议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要从身边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文明行为,工作时间一律佩戴工作证上岗,做到仪容仪表优美,职业素质良好,热情微笑服务,礼仪“三声”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二是改善服务环境。

  我局坚持以人性化服务为目标,以服务大厅为重点,保持环境整洁优美、窗明几净、物品摆放有序,展示板摆放规范整齐。我局还在大厅设置了医药箱、饮水机、老花镜、针线等物品,创造舒适人性化的服务环境。

  三是开展社保经办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

  调查问卷内容为社保服务了解状况、服务质量评价、服务建议等。通过调查问卷收集意见,查找自身的不足之处,并针对调查反馈情况制定了相应的作风建设整改措施。整改措施以提升工作人员素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塑造良好形象为重点,改善服务态度和提高服务质量,努力营造群众满意的社保服务机构。

  文明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能够有效的提高干部职工的自觉服务的意识,进一步的提升高新区社保局的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有利于对外树立良好形象。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新区社保局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