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2.jpg
[【书香节气·夏至】取池塘一抹清凉 赏荷]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零距离服务 送证上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老人送证上门

  “真没想到你们办事那么有效率,谢谢你们”井店镇65岁老人,接过营业执照感动的说!

  6月21日下午,井店镇工商质监所为65岁老人送去营业执照;老人孩子都在外面常年打工,老人靠小本生意为生,由于距离基层所比较远,提供资料、办证难,井店工商质监所胡所长通过了解后,主动上门服务,填表格、取资料等,3天后把营业执照送到老人手里。

  今年以来内黄县工商质监局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发展”为契机,立足职能转变,进一步优化经济环境,大力整顿和规范经济秩序,千方百计为企业、为群众、为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队伍形象争创优质服务单位。要求各基层所站始终把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和困难作为开展优质服务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针对老人、残疾人等有困难群体存在路途远、填表难等不便问题,通过创新工作方式,实施“上户填表”“送证上门”等便利服务,即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