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8.jpg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点缀孩子们的多彩童年——全国乡村学校少]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汤阴县安监局扎实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安监局 扎实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为深入推进服务型单位建设,进一步增强文明服务意识,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上级满意、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服务型机关,汤阴县安监局深入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一是推行“文明服务”。

  开展专题学习教育,并制定《文明优质服务承诺》,在局机关显要位置公示。要求办公环境干净,工作人员衣着整洁,行为规范,待人文明,接待服务对象要举止大方,做到“五个一”:一张笑脸相迎,一杯清茶送上,一张椅子请坐,一句文明用语,一个明确答复。

  二是推行“执法服务”。

  坚持秉公执法,文明办案,语言文明,处理恰当。认真履行执法义务,严格遵守执法程序,依法收集证据,查清事实真相,规范执法行为。

  三是推行“便民服务”。

  把“为民、利民、便民”作为服务工作的立足点,严格执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告知等制度,工作中积极主动,简化办事手续,确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