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5.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人社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人社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林州市人社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林州市人社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为切实增强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本着“务实、高效、为民、便民、利民”的原则,林州市人社局深入开展了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作风硬、效率高、服务优的人社干部队伍,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多措并举,制度优先。

  先后制定了《林州市人社局2018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实施方案》、《林州市人社局关于实行五项制度提升为民服务满意度的意见》等文明优质服务配套文件,明确了全年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的方向和重点。制定并实施职工文明服务行为规范,要求职工在日常工作做到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公开文明优质服务承诺,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明确了人社局的服务理念是“三心”服务:一张笑脸舒心,一句问候热心,一杯热茶暖心;工作理念是:就业富民,社保惠民,人才利民,维权安民。

  二是强化学习,培育素养。

  利用每周五学习日,将文明优质服务、礼仪知识讲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等纳入学教内容,通过学习提高干部职工的文明理论素养。开设“人社大讲堂”,一期一会,夯实文明优质服务所立足的业务理论知识,使服务水平持续提高。举办“分享阅读感悟,领略书籍之美——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活动,每季度举办1至2次的读书交流学习会。

  三是重在实践,推进落地。

  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定期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爱心墙整理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期开展文明旅游、法治宣传、诚信建设专题宣传等各类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同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在优质服务常态化管理措施的基础上,重点建设文明优质服务窗口单位,努力创建文明窗口,致力打造精品窗口,结合网上测评与实地考察,对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在人社系统中营造出人人讲文明、个个争先进的文明氛围;开展各类就业创业帮扶活动,通过开发公益性岗位、农村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招聘会助力企业招工、普及人社政策等,切实解决了各类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和困难,将文明优质服务服务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