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24.jpg
[习近平:推动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 [中组部负责人就《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卫计委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2018年5月4日上午,工作人员为来办事群众提供热水服务

2018年5月10日上午,工作人员向群众提供工作时间、乘车路线服务

  为打造社会满意、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机关,卫计委(爱卫办)于5月份在机关内部开展了“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主题活动。爱卫办全体干部职工共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改进工作作风为主线,以提升服务质量为重点,以确保群众满意为标准,旨在促使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部门形象进一步改善,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业绩进一步提升,着力营造文明、和谐、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

  活动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倡导文明服务、优质服务,讲文明用语,行文明举止,做到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请坐,一杯热茶暖心,一句稍候谅解,一腔热忱办事,一声再见送行,办理业务细心,咨询服务诚心,坚决杜绝不文明言语和行为;要严明工作纪律和作风,不准接受单位吃请,不准向单位索、拿、卡、要;要严格实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一次告知等制度,工作中积极主动,简化办事手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为了加强对活动的领导,卫计委(爱卫办)成立了“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联动工作机制。并充分运用网站、服务窗口、社会公共媒体等进行大力宣传,努力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主任办公会要求各科室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把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与“三亮三评”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尤其要与推动当前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在文明优质服务提升月活动中,主任办公会将严格督查,强化考核。活动结束后,将评选出“文明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和“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隆重表彰。通过褒扬先进,促进全办干部职工把为民服务理念转化自觉行动,推动机关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本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社会的一致好评。林州市人大文卫工作委员会的领导同志勉励我们要进一步扩大活动效果,要把这种好的社会效果长期化永久化。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