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8.jpg
[中宣部发出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 [【好好学习·习近平谈马克思】马克思主义] [习近平:促进香港同内地加强科技合作 支]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欢迎家长走进学校

  读书志在圣贤,教育成就未来,培养健康幸福的孩子是我们的责任。为深入推进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的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家长的家庭教育能力,从而引导孩子健康幸福成长。5月16日下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举办了“让成长不烦恼--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赵凤梅校长主讲,四年级100余名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下午3:00,家长们带着笔记本准时步入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参加家庭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文明服务志愿者热情洋溢地带领家长们朝会议室走去,并组织家长有序签到、就坐。讲座上,赵校长首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年级孩子的性格特点,接着通过一个个真实、生动的小案例介绍了即将进入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生理特点及行为习惯的重要性,指出了培养健康幸福的孩子是家长的责任,重点阐明了家长要引导帮助孩子树立科学的人生价值观,强调家庭教育要有情有理有法。整场讲座赵校长分析深刻、语句通俗,不是赢得家长的阵阵掌声。家长们对赵校长专业的知识讲座和浅显易懂的讲授方式非常喜爱,整场讲座家长们感觉很享受,很受益,听得很专注,家长们一坐就是3个小时,无一人来回走动,更无一人提前离席。

  通过本次文明优质服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学校与家长的联系与沟通,引导和帮助学生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协助家长解决孩子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心理和行为问题,为打家长们开启了一扇促进孩子身心健康、形成完善人格的大门,取得了家长们的良好反馈。同时也推进学校文明优质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林州市市直第六小学将尽心竭力为家长服务,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