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阳市监狱开展“法律进社区”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公职律师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等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社区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5月11日下午3:00,安阳市监狱在太行东社区举行了“法律进社区”优质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8名法律服务者参加,其中冯相军、张勇两名公职律师主要负责法律援助工作。

  安阳市监狱法律服务者身着警服,在社区广场总共放置了3块宣传版面,主要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等法律知识。丰富多彩的版面迅速引起了广大社区群众的好奇心,大家纷纷围观并互相交流学习。监狱法律服务人员耐心向群众讲解了宣传版面上的各项法律法规,讲述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下新中国发生的伟大进程。两名公职律师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进行了一一讲解,帮助解决自身法律困惑,并向他们灌输了法治意识,完善了群众的法律观念。其他人员则不断向周围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手册等宣传资料,引导他们了解更多法律知识。

  本次优质服务活动总共持续2个小时,累计进行法律咨询10余次,法律版面宣传50余人次,发放法律手册60余份。活动受到了太行东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与大力支持。社区群众通过此次“法律进社区”优质服务活动,进一步充实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治意识,对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建设更加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