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9.jpg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南中心召开文明优质服务学习交流研讨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

安南中心召开文明优质服务学习交流研讨会

  为推进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我中心优质文明服务水平,5月3日下午,濮鹤管理处高速公路安南运管中心召开了文明优质服务学习交流研讨会,中心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好文明优质服务活动这一主题逐一进行了发言,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大家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了活动内容,细化了活动举措。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自由交流研讨,就如何做好文明优质服务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最后,刘继良书记指出,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是我中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我处创建省级文明标兵单位的重要工作,中心上下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以此次学习交流研讨活动为契机,推进活动扎实深入开展,树立文明高速优质服务良好窗口形象。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