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9.jpg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争做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老干部局二级单位广泛开展争做文明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活动

  在4月28日上午召开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双先”表彰会议之后,劳动节后一上班,市委老干部局各二级单位纷纷组织开展“向先进单位和个人学习,争做文明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和个人”活动。

  5月2日一上班,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就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重新认真学习了安人社奖[2018]9号文件《关于表扬全市离退休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对获得表彰的黄海泉同志进行了表扬,通过学习系统内优秀先进个人的优秀事迹,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找准努力方向,争做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与此同时,市豆腐营干休所的全体工作人员在集中学习了安人社奖[2018]9号文件后,在所长郭永生的带领下,对干休所阴暗角落的树枝、旧家具,碎砖头、废旧物品进行彻底清理。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向先进单位学习,把服务标准提高上来,让老干部们感受到文明优质服务就在身边。

  5月3日,市东关干休所集中组织了“学榜样、做榜样、向榜样看齐,争创文明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争当文明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动员大会。所长贠宝军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老干部为本”的理念,坚持“建设让离退休老干部非常满意的干休所”的信念,不听虚言、不采华名、不做伪事,扎扎实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始终、贯彻到事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体干部职工都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明确的奋斗目标、扎实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优质文明服务中去,认真向先进学习、主动参与、有序推进,使干休所的文明优质服务活动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