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4.jpg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通俗理论对话节目《马克思是对的》在社会]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龙安区供销社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4月27日,龙安区供销社下发基层优质服务倡议书

  4月27日——5月2日,龙安区供销社主任科员王广义带领5名区社人员,深入基层门店,进行调查研究,以优质服务促进文明单位及供销业务经济发展。

  一是区社结合当前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把“以廉为荣、以贪为耻,以农为本、诚信经营”作为学习教育宣传的重点,倡导每一个职工“以诚信守法经营为荣,以经营假冒伪劣为耻。”

  二是以“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为主题在全系统开展“全力打造诚信供销社,树立供销社新形象”活动。到基层超市发放《优质服务倡议书》200余份,要求基层门店公开对社会承诺,公开村级服务社标准,为群众讲解农技知识,通过此项活动为供销社机制创新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农资销售,提升发展环境。供销社为了更好地服务三农,采取三项措施严把质量关。严把食品厂家准入关,没有国家检验的合格证的食品不准销售;严把自律管理关,凡是销售化肥网点自我约束,自我规范,并与年终单位考核关联;严把市场检查关,区社对超市销售网点不定期检查,发现没有合格证的取消经营资格,杜绝假冒伪劣食品现象的发生,提升龙安区供销社发展环境。

  四是对灭火器的数量、效能,电线线路安装是否正规、电线是否老化,液化气存放是否符合规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