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02.jpg
[黄坤明: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 [习近平: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化建设"湖北答卷":以文化人 和风劲吹]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汤阴县安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安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汤阴县安监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5月2日上午,汤阴县安监局举办了文明礼仪知识讲座,积极倡导文明礼仪规范,营造机关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树新风良好氛围。

  本次讲座主要从个人礼仪、见面礼仪、公共礼仪、公务礼仪、日常交际礼仪等五个方面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授课人用简洁、通俗的方式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适用性强的文明礼仪知识课,对个人形象、公众礼仪等方面做了深刻的讲解,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上形象生动的示范指导,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使大家充分认识了礼仪的重要性,了解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机关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