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3.jpg
[八部门:5月1日起特定严重失信人将限制乘] [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文明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温情四月,剪出精彩

温情四月,剪出精彩

温情四月,剪出精彩

温情四月,剪出精彩

  安阳的四月,春风扑面,花团锦簇,4月14日上午,我校商贸旅游部美容美发专业10名志愿者在综合办葛明亮主任带领下,赴华强城社区广场与华强城物业联合举办了温暖服务月活动义剪专场。

  志愿者们是美容美发专业的师生们,她们利用专业特长,定期为华强城社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社区提前发布了“义剪”活动通知,前来理发的老人络绎不绝。伴随着和煦春风扑面而来的是志愿者娴熟的手艺,热情的话语和贴心的问候。前来理发的老人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我说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声点亮了四面风”,在实践活动中,志愿者们发挥专业优势,不仅给居民们送去了关爱,送去了温暖,自身的文明优质服务水平也不断提高;同时也利用这个机会向社区居民宣传我校的优质专业,树立了我校在社区良好的社会声誉。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