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诉讼服务零距离 上门立案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诉讼服务零距离 上门立案暖人心

诉讼服务零距离 上门立案暖人心

  内黄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认真落实司法便民措施,坚持以人为本,用最方便群众的方式处理案件,真正做到了诉讼服务零距离,方便百姓无极限。

  2018年4月2日,两位80多岁的当事人王某和丁某到诉讼服务中心咨询,负责接待的立案法官向二人详细询问了案件情况,并一次性告知需要向法院提交的证据材料。同时了解到两位当事人自身腿脚不便,且王某常年吃药,需要经常卧床休息。为了进一步方便当事人、减轻当事人奔波之苦,诉讼服务中心决定启动诉讼服务绿色通道,为两位当事人上门立案。在和当事人约好时间后,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前往井店镇王岗村的当事人家中,办理了立案手续,此举让当事人俩感动不已。

  内黄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将秉承服务便民的宗旨,积极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诉讼服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