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8.jpg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人社局:资格认证上门 文明服务到家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人社局志愿者服务队在井店镇齐村认证

村级认证现场人山人海

人社局志愿者文明服务上门认证

人社局志愿者走村入户宣传政策

  为加强对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的管理,确保养老金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内黄县人社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工作于3月26日起全面展开,时间持续一个月,涉及全县532个行政村的12万名领取待遇人员。

  为了充分体现人社工作“以人为本、方便群众”的服务理念,内黄县人社局采取灵活多样的认证方式,尽最大努力方便群众参加资格认证。在各行政村设立固定认证点,并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村入户进行集中现场认证。

  对长期卧床的老人,由人社局志愿者上门入户认证,真正做到文明服务到家。同时,为方便长年在外居住不方便回村认证的人员,内黄县人社局在利用电脑QQ进行网络视频认证的基础上,启用了人脸识别生存认证系统,享受待遇人员可利用智能手机下载安装人脸认证软件自己在家认证,有效提高认证效率。

  内黄县人社局通过年审稽核认证工作的开展,确保了领取待遇人员不重、不漏、不错,从而防止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基金流失、杜绝冒领养老金情况发生,有效促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