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0001.jpg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内黄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3月20日上午,内黄县行政便民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队与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一起去往中召乡碾子头村王永芳家中开展志愿服务“零距离”优质服务活动。

  王永芳向法律援助工作人员描述了案件的具体情况,

  法律援助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继续跟进此事,进一步了解事件的全过程,力促此事能圆满解决,王永芳感激地说:“法律援助以前只是在电视里面看到,现在在家就能享受免费的咨询服务,真好!”

  为进一步普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知识,实现便民高效为民服务,便民中心开展了法律援助“零距离”优质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方便了老弱病残等行动不便的人群,为他们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公。是一项实实在在的便民利民工程,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