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0001.jpg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地税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局党组召开动员会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开展

县局党组、局长赵祥同志对如何提升该局文明优质服务水平提出要求

干部职工就文明优质服务标准进行深入探讨

热心周到的服务温暖了等候办理业务的老人

耐心细致的税收政策解释让群众交口称赞

亲和的微笑服务让地税窗口亮起来

开展纳税人学堂及时传递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零距离的税法宣传服务让财务人员争相报名参与

  3月20日上午,内黄县地税局在该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创优质纳税服务,展文明地税风采”主题活动动员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祥同志组织召开动员会。该局各基层税务分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有18人参加。赵祥局长指出,要坚持“严抓细管促发展,优质服务惠民生”,按照《内黄县地方税务局2018年文明优质服务活动总体方案》的具体工作安排,着力打造出一支业务更精、作风更硬、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内黄地税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和群众满意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悉,该局在第一季度通过紧紧围绕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环境的总体要求,不断整合纳税服务资源,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一是强化职业素养教育。

  利用每周一学习日,将文明服务、文明礼仪知识等纳入学教内容,通过学习,提高员工的文明理论素养;开设道德讲堂,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修养,不断养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的职业道德情操。

  二是丰富各类活动载体,推进文明服务落实。

  开展文明优质服务集体、个人评选活动,在全局上下营造出人人讲文明、个个争先进的文明氛围;开展纳税人学堂等税法宣传活动,及时传递和落实国家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推广多元化申报纳税,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切实解决了各类服务对象实际需求和困难;开展“创红旗窗口单位、做办税服务明星”等活动,在基层各个纳税服务窗口,掀起文明服务规范“比、学、赶、帮、超”的热潮。

  三是细化文明服务规范,树牢文明服务形象。

  制定并实施职工文明服务行为规范,要求职工在日常工作做到文明服务、规范服务;公开文明优质服务承诺,全面提高全体干部职工文明服务的意识和水平;积极践行地税部门“六勤”(手勤、腿勤、嘴勤、眼勤、耳勤、脑勤)“五心”(诚心、热心、细心、耐心、恒心)“四美”(心灵美、语言美、行为美、形象美)“三不怕”(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烦)文明服务作风,进一步树牢地税部门文明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