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00001.jpg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龙安区环保局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环保局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龙安区环保局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龙安区环保局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龙安区环保局 开展优质服务活动

  近年来,我局以“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服务基层”为主题,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全心全意为企业、基层和群众服务,营造干事创业、科学发展的良好氛围。强化宗旨观念和公仆意识,以企业满意、高兴、赞成为标准,进一步端正为企业服务的根本态度。着力解决企业最急、最盼、最需、最关注的问题,扎实为企业办好事、实事,切实保障企业利益。

  本着以文明优质服务为宗旨,我局工作人员为更好的服务好企业,对项目的环境管理提前介入,积极指导企业解决好存在的环保问题,耐心解决企业提出的各种问题,简化办事流程,采取“一站式服务”,对不符合国家产业环保政策和国家发改委名令禁止淘汰取缔的建设项目坚决拒批。积极推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制度,落实群众监督权。

  通过开展文明优质服务,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工作作风,使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得到了及时有效整改,进一步提升了环保工作人员的文明形象,也赢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