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3.jpg
[习近平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补齐“精神短板]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市农机局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农机局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实践活动

市农机局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实践活动

  为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扩大市级文明单位的社会影响力。3月12日上午,安阳市农机管理局机关及二级机构组织10余名志愿者前往内黄县开展文明服务教育实践活动。各县(市)区农机局有关技术人员、农机合作社理事长、农机经销商和部分新机具使用农户参加活动。

  在内黄县科海廷机械有限公司大院内,市农机局志愿者向来往参会人员发放《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以及农机安全执法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新政策、新变化,并进一步强调农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市局志愿者还为与会人员现场讲解新机具、新性能,进一步推广农机新技术。

  通过本次文明服务教育实践活动,我局志愿者进一步宣传了农机政策同时切实推进了新技术推广,助力实施十九大号召的“乡村振兴战略”。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