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8.jpg
[习近平: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扎实推动经] [【直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举]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司法局窗口工作人员站起身热情为民服务

局老干部微笑地向群众讲解文明服务相关知识

工作人员一颗热心为群众讨回公道

志愿者进社区讲授文明知识

司法局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教授相关法律、文明知识

局领导亲力亲为到农户家中为民解难题

  为进一步引导司法行政系统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改善服务环境,树立干部职工文明服务良好形象,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自2月下旬以来,内黄县司法局积极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包括县司法局具有社会公共服务职能的公共法律服务部门、管理职能部门、社会服务部门和设有服务窗口、直接与群众联系的股、室、队、站、所,以及服务大厅等服务窗口,通过“一张笑脸相迎、一把椅子让座、一杯热茶相敬、一颗诚心办事、一声再见相送”等“五个一”来践行文明服务行为。在具体工作中,制定了文明服务用语、工作职责、工作程序、奖惩办法等规章制度,并对“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服务措施狠抓落实,要求窗口服务人员必须着装挂牌上岗,做到衣着整洁,精神饱满,态度热情、语言文明、举止得体,切实做到热心、细心、耐心、诚心、爱心,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怨有歉声、办有回声、走有送声”等“五声”文明服务,在司法行政系统尤其服务窗口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造“高效、便民、快捷、廉洁”的为民服务环境,让群众感受到司法行政系统良好的服务形象。

  在活动过程中,通过规范管理和创新内部约束激励机制,有效地规范了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实现有章可循,照章办事,明确岗位职责,不推诿扯皮,主动解决问题,人人争当“文明标兵”的良好服务环境。广泛展示和呈现出一批文明服务理念、一批文明服务笑脸、一批文明服务故事。同时,积极开展评选司法局“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活动,集中展示司法行政系统文明服务的成果,展示司法局党员干部文明风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