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7.27.jpg
[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习近平回信勉励乌兰牧骑队员:大力弘扬乌]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文明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文明服务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生活意识,加强广大群众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保护自身安全的主动性以及文明生活的积极性,11月27日,内黄县司法局十余名志愿者深入廉租房小区及小区周围主街道开展文明服务暨平安法治文明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法治平安文明知识

志愿者向居民认真讲解安全文明知识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礼品袋

志愿者用心做好文明“解疑”服务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礼品袋上的文明知识

文明服务到每一位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志愿者拉起了横幅,准备好了法治平安文明宣传礼品,引来居民驻足围观。志愿者向来往居民发放了法律常识、安全知识防范和文明生活知识宣传页,如社区民主管理包括哪些内容、哪些社区事务需要向居民公开、劳动合同应包括哪些内容、劳动者在什么情况下应当视同工伤、社区居民日常生活如何做到文明行为等。另外,志愿者还向居民宣传了一些安全常识,让他们了解常见的诈骗方式、防盗方法、如何防止火灾的发生、如何防范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等。

  开展的此次“送文明服务进社区”活动,对营造社区文明和谐稳定的良好社会氛围起到了以点带面的带动引领作用,对促进社区安全稳定、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维权意识、保障社区居民文明生活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发放礼品袋140余个,接受法律安全文明知识咨询26人次,受到社区干群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