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22.jpg
[习近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发言摘编] [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道德模范代表侧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林州市自来水公司举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塑造水司良好社会形象,11月21日,林州市自来水公司对干部职工进行了服务礼仪培训。水司工会主席黄成兴出席培训仪式并讲话。全体干部员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黄成兴经理在培训仪式上强调,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确保学有成效;二要做好传帮带,将学到的服务知识、礼仪动作,全复制式地传达到每位职工,实现人员全覆盖;三要真学善用,将服务礼仪知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去,真学、真做,打造良好职业形象,为水司的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培训过程中,程海燕老师围绕团队建设、职业化形象塑造、商务礼仪、接待拜访应用技巧和标准礼仪规则等方面,生动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个人形象礼仪、出行礼仪、交谈礼仪、商务接待礼仪、职场礼仪以及问候、介绍、座次等商务礼仪知识,并手把手指导大家微笑、坐姿、站姿、手势礼仪,待人接物,寓教于乐、寓教于景,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奉上了一餐高标准、高质量、专业性强的知识盛宴。

  礼仪培训使干部职工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此类培训不仅能有效提升职工的整体素养,还可以让干部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适度放松,一举多得。回去以后,我们一定将学到的知识实践到日常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真正让此次培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产出实效。做到学以致用,助力水司蓬勃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