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5.jpg
[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 [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候选人公示]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宋村司法所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页

向商贩发放宣传页

向来往行人发放宣传页

当地群众认真观看法律宣传页

向购买商品的群众发放宣传页

  为了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推进法治建设进程,提高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安阳市内黄县宋村司法所以多种形式开展普法教育宣传活动,突出重点,切实让“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到百姓生活当中。

  11月15日,宋村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时间,重点宣传讲解《劳动法》、《合同法》、《婚姻法》、《法律援助条例》等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普法小组开展“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进行法律宣传,发放宣传资料,了解百姓需求,对需要法律援助的群众给予指导性的意见。

  当天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达到20余人次。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当地群众的守法维权意识,形成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