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0.27.jpg
[习近平:新时代要有新气象 更要有新作为] [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构建指尖上的“微普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0-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微信公众号普法内容

微普法

微案例

  “老人向子女索要‘带孙费’,是否理所当然? ”,“汽车双闪竟被扣了36分?这些情况下不开也扣分!”……这些生动典型的法律案例正是由内黄县司法局“法治内黄”微信公众号、“枣乡普法”电视栏目、官方微博等定期推送的,通过“指尖普法”使微信、微博用户快速理解相关法律法规,让群众学法更简单、用法更明白。

  2017年3月,内黄县司法局开通微信公众号,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微信搜索,查找公众号“法治内黄”,即可关注。公众号内容涉及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公证、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等,详细介绍了各项业务的申请条件和办理流程,也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在线解答。同时“内黄县司法局”官方微博通过转发最新法律法规、法律热点案例与网友之间建立新的沟通交流平台,扩大了普法宣传的范围,用户通过指尖上的“微普法”可随时随地听法、看法、学法、用法。

  目前,内黄县司法局已开通微信公众号和微博,并推出了460余期经典法律案例,第一时间为人民群众提供最新的法治动态和贴近生活的法律法规,使“微普法”成为人民群众指尖上的法律顾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