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123083355.jpg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开展文明服务暖人心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人社局工作人员进企业收缴失业保险

  为宣传普及失业保险政策,让居民了解失业保险相关内容,11月22日,内黄县人社局开展了“失业保险进企业 文明服务暖人心”活动。22日上午,人社局失业职工管理所干部职工一大早就来到了内黄陶瓷工业园区,悬挂失业保险宣传标语、摆放宣传版面、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居民咨询,结合失业保险新政策,为群众详细解释哪些人员可以申领失业保险金,失业后如何申领失业金等各项政策。

  22日下午,人社局又组织工作人员驱车前往内黄联通公司、邮政局等我县重点企事业单位,深入各企业,通过现场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失业保险参保人数、缴费基数、缴费明细等情况,并派专人到欠费单位与其相关领导沟通协调,截止目前,共清理欠费单位3个,追缴失业基金5.9万元。

  此次活动做到了简化失业待遇申请办理流程,做到一次性告知,让群众少跑一回路、少等一分钟,真正发挥失业保险金的社会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