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123083355.jpg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阳市三中组织召开学生代表评教座谈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为全面搞好优质服务,征求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11月21日下午,市三中组织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每个班级5名学生代表分别参加了本年级座谈会,学校领导、年级主任和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学校向参加座谈会的学生代表发放了问卷调查和征求意见表,学生们经过讨论认真填写了调查表。然后学校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对学校教学、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学校领导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

  会后,学校将对学生反映出的各类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分析,并及时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和任课教师,便于他们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和服务工作,切实服务好学生。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