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1282650170740.jpg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刘云山: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党内政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阳道路绿化管理站开展岗位技术比武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为不断提高职工业务技能,提升道路绿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文明优质的服务,11月4日上午,我站组织职工在中华路北段开展“2016年道路绿化管理站绿篱修剪技术比武”活动。我站东区队、铁东队和铁西队的60余名技术工人参加了此次比武活动。

  这次比武活动的内容是修剪绿地内的小叶女贞和金叶女贞,要求三面平整,竖面垂直,剪口平滑无劈裂,修剪完成后要彻底清理绿地内干枯死枝,砖头垃圾和修剪枝条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专注、身手敏捷,充分发挥专业技术水平,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参赛人员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后,由我站生产科专业技术人员的现场审核评比,最终东区队第一小组、铁东队第二小组和铁西队第二小组分别获得此次比武第一、二、三名。

  本次岗位技术比武活动的成功开展,为我站职工交流、切磋专业技能提供了平台,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力推动了我站服务型单位建设。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