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31100814.jpg
[刘奇葆:坚守文学期刊这方文学净土] [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 [李公乐调研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市容环境综合]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安阳市工信委开展文明服务专题讲座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育培训现场

光华社区中青年妇女聆听专家授课

  为进一步帮助社区居民提升创业意识、增强职业技能,拓宽创业渠道,积极投身创业创新社会实践。 2016年11月1日下午,市工信委在帮扶单位光华社区内举办了一次以“聚焦电商-创业新思路”为主题的创业讲座。邀请安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安阳市鑫歌商贸有限公司培训主管董宁老师给大家现场授课,近30名有志创业和正在创业的中青年妇女居民参加。 

  董宁老师畅谈了我市电子商务的发展现状、发展潜力以及发展前景。同时对现阶段大家比较关心的网店开设、微信营销和电子商务实际操作训练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详细阐述了它们各自的优势和劣势,并把适合家庭主妇从事的创业行业进行了分析和介绍,使她们在选择创业期间少走弯路,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尽快融入“互联网+”时代。

  本次活动是根据光华社区需求,市工信委机关二支部想居民之所求,急居民之所需,排居民之所忧,主动与安阳市电子商务协会进行对接,有针对性的帮扶社区中年妇女打通创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解疑答惑,激发她们的创业创新热情,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帮助她们开启创业新时代。为社区居民提供周到、方便、高效的文明服务,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信任。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