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龙安区环卫处开展优质服务在身边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积极开展“服务型机关”建设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龙安区环卫处结合行业特点,提高环卫服务质量,积极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在身边”主题服务活动。

  10月12日,我处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辖区文明大道垃圾中转站,开展“优质服务在身边”主题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头戴志愿帽、佩戴标志袖章,为附近群众前来倒垃圾的倾倒户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因中转站升级改造刚启用,垃圾量较大,志愿者们有的帮助垃圾倾倒户倾倒垃圾及消杀车辆;有的帮助中转站管理人员拖地、擦墙、填埋垃圾箱,有的为垃圾倾倒户提供饮用水服务,受到垃圾倾倒户的好评和赞扬。

  龙安区环卫处为提高辖区群众对优质服务的满意度,不断强化环卫服务质量,坚持为辖区群众与倾倒户提供优质服务,加强与辖区服务对象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从而达到“服务好、群众满意”的目标,推进优质服务向深度和广度发展,为群众营造文明和谐的服务坏境。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