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23101538.jpg
[安阳青少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 [文明出行 你行我行:文明出行倡仪书] [写在“九一八”抗战八十五周年之际:最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服务

内黄县财政局开展文明优质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文明优质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财政系统文明规范服务水平,方便黄标车车主办理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资金兑付,2016年9月27日内黄县财政局开展“文明优质便民服务”活动。

  对来办理补贴资金的黄标车车主提供政策咨询,补贴资金申请表填写、指导等服务,确保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资金及时足额补贴到位。抽派“文明优质服务”示范标兵协助行政事业资产管理股审核补贴资金手续,提供优质服务,凡是黄标车车主补贴手续未办结的,延迟下班时间直至手续办结完毕,不让黄标车车主多跑路。

  通过“文明优质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让黄标车提前淘汰补贴资金政策得到落实,让黄标车车主感受到了惠农政策的温暖,树立了财政部门文明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