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致敬身边榜样 传承道德力量] [【40人对话40年】郑向东:家住南岸 风起] [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林州市农牧局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商户宣传文明餐桌理念

向商户宣传文明餐桌理念

向消费者宣传文明餐桌理念

发放文明餐桌宣传摆台

  《礼记》中著:“夫礼之初,始于饮食”,餐桌文明是礼之发端,也是社会文明的重要标志,为进一步宣传文明餐桌理念,提高城市文明程度,推进节约型社会的建立,林州市农牧局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8月29日,该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市区餐饮门店开展“文明餐桌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页、宣传摆台等方式,向商户和消费者宣传文明餐桌理念,鼓励餐饮企业主动标明菜品份量,提醒顾客适量点餐,免费提供打包服务等;引导消费者注意用餐文明,践行“光盘”行动,杜绝奢侈浪费,养成适量点餐、吃不完打包的习惯。广大商户和消费者都积极配合宣传活动,并表示不仅自身要积极响应号召,还要发动家人和朋友加入到文明餐桌行动中来,凝聚广泛共识,营造“文明餐桌、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市民文明餐桌意识,促进了文明用餐,节俭用餐成为人们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利于在全社会形成了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让小餐桌折射出城市大文明。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