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814356381981943.jpg
[习近平向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致贺电] [让历史告诉未来——来自沈阳、北京、上海]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安阳市监狱积极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为培养监狱警察职工文明就餐、节俭就餐的良好意识,宣传四季健康教育文化知识,提高和改善警察职工的就餐环境,提升单位餐厅形象,8月15日,安阳市监狱设置了职工餐厅健康教育宣传版面、光盘行动宣传版面、节俭用餐桌牌、食堂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和食堂卫生管理制度。

  文明就餐,节俭是福,一直是我国饮食文化的重要传承,而小小的餐桌上往往体现着大大的文明。借着单位乔迁新址的东风,我监狱在职工新食堂餐厅设置了两面健康知识宣传版面、两面光盘行动宣传版面和数个文明就餐桌牌。健康知识宣传版面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春夏秋冬四季饮食知识和各个季节应该注意的健康常识,光盘行动版面则是用简洁而富有哲理的语言告诫大家适量就餐,不留剩饭。坐落在餐桌上的文明就餐牌则是在提醒大家养成“粒粒盘中餐皆是辛苦换”的珍惜粮食、节俭就餐意识。在食堂操作间设置了食堂工作人员管理制度和食堂卫生管理制度,条条制度皆是严格要求,时刻提醒着食堂工作人员严格遵守章程制度,尽心尽力给大家创造健康美味的饭菜。

  饮水当思源,吃饭当节俭。我们监狱警察职工在单位卫生、节俭、文明就餐的同时,应该更加深刻地理解“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辛酸内涵。在新时代的我们,物质虽然丰富,但是我们仍然需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仍然需要常怀艰苦朴素的情怀,踏踏实实,为监狱更好的明天而努力,为国家更美的未来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