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80309376291583810.jpg
[这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 [宣言:改革开放天地宽] [【40人对话40年】深圳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税务局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餐桌活动中职工正在有序排队就餐

摆放在餐桌上的文明用餐提示牌随处可见

志愿者们正在宣传文明就餐理念

  为深入开展好六文明教育实践系列活动,8月14日中午,内黄县税务局从宣传教育干部职工树立文明、绿色用餐理念的角度,在职工餐厅开展了“小食堂 大文明”文明餐桌宣传教育活动。

  走进职工餐厅,张贴在墙面的珍惜粮食宣传版面和摆放在餐桌上的“光盘行动”桌签随处可见。干部职工都自觉整齐排队用餐、按量取餐,用餐环境十分干净整洁。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张静向用餐干部职工宣读了文明餐桌倡议书,倡导大家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卫生用餐、健康用餐。志愿者向每张餐桌发放了“文明用餐”宣传单,提倡就餐礼仪,不大声喧哗,不酗酒,不暴饮暴食。

  据悉,通过此次文明餐桌系列活动的开展,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让大家在用餐同时零距离感受到了此次文明餐桌活动所提倡的勤俭节约、理性消费、杜绝铺张浪费的用餐氛围。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践行文明餐桌活动的理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文明职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