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安阳联通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倡导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提升勤俭节约的自觉意识,7月20日中午,安阳联通公司在职工食堂开展了安阳联通“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把“文明餐桌”活动落到实处。安阳联通公司向全体就餐人员发出倡议:尊重劳动、珍惜幸福,打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理性就餐,厉行节约,增强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思想意识;树立科学饮食理念,摒弃不良饮食习惯,文明健康生活,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号召公司全体职工杜绝浪费从自己做起,防微杜渐,营造文明用餐氛围。

  “文明餐桌”是“六文明”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文明餐桌活动开展以来,安阳联通公司积极响应市文明办的号召,加强文明餐桌活动宣传,积极开展系列教育实践活动,在职工食堂制作摆放文明用餐宣传板面,悬挂厉行节约、珍惜生活宣传画,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开展,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努力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

  参加此次活动的员工纷纷表示,安阳联通公司连续四届被评为国家级文明单位,做为这个光荣集体中的一员,大家都应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加强“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意识,努力养成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文明就餐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