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7.jpg
[习近平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文明用餐 节约惜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警察职工有序排队打饭

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队员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

警官餐厅悬挂文明餐桌标语牌

监狱职工在文明就餐

  为积极宣传文明餐桌知识,大兴勤俭节约之风,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7月17日,省内黄监狱在警官餐厅开展“文明用餐、节约惜福”文明餐桌行动。

  一是监狱制定《河南省内黄监狱职工用餐制度》,餐厅内悬挂系列文明餐桌在行动标语牌、摆放“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文明餐桌台签。二是监狱金钥匙志愿服务队队员向全狱干警职工发放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对文明餐桌行动进行大力宣传。三是引导全狱警察职工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做到光盘行动,尽量做到不剩菜、不剩饭。四是引导全狱警察职工文明用餐,大力普及餐桌礼仪,共同营造小餐桌大文明的餐桌礼仪氛围。

  通过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在全狱形成“节约用餐、文明用餐、节约惜福”的良好风尚,更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和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