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3.jpg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林州市气象局开展“文明餐桌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批示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重劳动、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6月13日中午就餐前,林州市气象局在机关食堂举行了“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有林州市气象局志愿服务队向机关全体就餐人员发出倡议:尊重劳动、珍惜幸福,踊跃参与“文明餐桌”行动,打造温馨和谐的就餐环境。理性就餐,厉行节约,增强勤俭节约光荣、铺张浪费可耻的思想意识。树立科学饮食理念,摒弃不良饮食习惯,文明健康生活,自觉参与“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遵守道德规范,爱护用餐环境,保持就餐秩序,文明安静就餐。

  随后志愿者代表向参加活动人员发放“文明用餐光盘行动”承诺书,在局长秦立宪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签字完毕后在志愿者代表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庄严宣誓承诺。最后局长秦立宪做了动员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提高节约意识,文明进餐桌、粒粒皆辛苦,让“文明餐桌”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要营造氛围,努力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自觉参与的积极性。

  为了此次活动我局专门制作了文明用餐提示桌牌、在食堂制作摆放文明用餐宣传板面。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在这次活动中,大家的感触很多很深,“光盘行动”是利国利民的一项有力措施,与时俱进,厉行节约,我们要将这种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养成并且发扬与继承下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