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8.jpg
[黄坤明:用机构改革新成效 激发宣传思想] [习近平签署命令 发布新修订的解放军共同]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林州公路局开展文明餐桌系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宣传版面

签承诺书

上街进饭店宣传文明用餐

  为倡导节俭用餐、文明用餐,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科学消费,提高林州公路局干部职工的文明素质,4月17日,该局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充分利用简报、宣传版面、标语等形式,加强对干部职工文明用餐、节俭消费的价值理念教育,使每位干部职工都认识到开展“文明餐桌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是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文明餐桌承诺书,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倡导他们养成节约用餐行为习惯。

  三是招募餐桌文明志愿者,开展文明餐桌志愿服务行动,走进沿街饭店,向用餐市民发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倡导勤俭节约,点餐科学适量,劝导其文明用餐,珍惜粮食。

  一天的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文明用餐素质得以提升,在全局营造了“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良好风气,是该局精神文明建设发展的又一体现。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