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6.jpg
[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 [习近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 把] [习近平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大队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大队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文明餐桌倡议书

大队开展文明活动餐桌

  为进一步深化“六文明”系列活动,从4月12日起,汤阴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以“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餐桌活动。节俭用餐、文明用餐,提升全体官兵的文明用餐素质,大力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

  为打造温馨、文明的就餐环境,大队领导高度重视,指导员向全体官兵提出倡议。倡议大家以传播文明餐桌知识和推广文明餐桌礼仪为目标,从自身做起,遵守文明餐桌公约、宣传文明餐桌精神。活动中,大队领导带头自觉遵守文明餐桌公约,实行“光盘行动”,珍惜粮食一颗一粒,倡导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做到不剩饭、不剩菜、不浪费。并在用餐后自觉清理餐桌杂物,主动保持食堂良好的卫生环境。大队还组织专人在餐桌上摆放了“杜绝浪费 、珍惜粮食”的桌签。

  通过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增强了全体官兵文明用餐、节俭用餐的意识,推进了文明用餐良好风气的养成,营造了“文明餐桌”的浓厚氛围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