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8.jpg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学习交流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学习交流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学习交流活动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餐桌学习交流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大力倡导“勤俭节约、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扎实推进我狱精神文明建设,3月27日上午,安阳市监狱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文明餐桌文明礼仪学习交流活动,监狱党委以及各负责人共计3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一监区监区长孙丹主持。

  会议开始由政治处陈志忠主任带领宣读了“文明餐桌倡议书”,号召大家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在新时代更应该重视艰苦奋斗的生活作风,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宣读完倡议书后,在场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餐桌礼仪15则,小餐桌,大文明,一条条规则皆是餐桌文明的体现。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用餐礼仪教育视频,你在品味食物,别人在品味你,观看视频的时候,大家直观的感受到文明用餐的具体表现,对照自己日常用餐习惯,会场响起了热烈的讨论声。中午警察职工就餐时,志愿者们又发放了文明用餐宣传单,让文明用餐的意识深入全体警察职工心中。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监狱警察职工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更是培养了监狱警察工职工文明、健康的就餐方式。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向节俭致敬,与奢侈再见,与文明握手,向陋习告别。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