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人大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编办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编办 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2018年3月20日上午,内黄县编办联合河南省厨乡满天星餐饮有限公司内黄店(透明厨房示范店)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活动,县编办8名志愿者和该店全体员工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以“文明用餐,绿色消费,共创省级卫生城市”为主题,通过向在场消费者、该店员工发放“文明餐桌”宣传页,在大厅张贴倡议书的形式,培育和提升大家的文明意识,并号召全部在场人员进行“文明餐桌”活动志愿签名。随后,县编办志愿者对餐厅大厅、后厨卫生和用料、食材情况进行调研考察,并请就餐人员现场打分考评,有效督促餐厅进一步提升饭菜质量和标准,提高服务水平。

  为积极响应此次活动,餐厅向就餐顾客公示了文明就餐四项承诺:即主动提醒顾客吃多少点多少,主动提醒顾客使用公筷公勺,主动提醒顾客打包,主动提醒顾客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并逐桌进行文明餐桌讲解提示。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大力传播了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道德观念,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用餐文化,有效推动了文明用餐良好习惯与居民日常生活相融合,将文明用餐、安全用餐、健康用餐、节俭用餐的精神转化成行动自觉,为全县的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