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人大会议举行闭幕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连任国家主席——习近平引领中国走向强盛]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龙安区质监分局开展“文明餐桌”签名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张贴“文明用餐”宣传标语

“文明餐桌”签名

倡导文明用餐

  3月20日上午,龙安区质监分局在本单位餐厅组织开展了“文明餐桌”集中签名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宣读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全体职工“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我光盘我光荣;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文明用餐从我做起;用文明演绎健康生活,用行动树立文明形象。”随后,全体职工集中在“珍惜粮食 文明用餐”条幅上签名,并将条幅悬挂于餐厅内,时刻提醒自己做到文明就餐、节约粮食,不剩菜、不剩饭。

  本次活动是我局积极创建文明单位的又一次具体体现,旨在全局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粮食的良好氛围,倡导职工用行动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传统美德,为我局文明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