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4.jpg
[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 [习近平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补齐“精神短板]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文明餐桌 从我做起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人社局志愿者设置“文明用餐”标语

人社局志愿者设置“文明用餐”标语

人社局志愿者打扫食堂

人社局食堂设置“人体健康指数大转盘”

  3月8日,内黄县人社局开展了以“文明餐桌、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文明餐桌行动,把加强文明单位建设的触角延伸到文明用餐中,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形象。

  为了营造浓厚的“文明餐桌”氛围,内黄县人社局还制作了“文明餐桌,从我做起”等文明就餐标语大力普及餐桌文明知识,推广餐桌文明礼仪,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做起,并在餐厅设置了文明餐桌“限盐健康知识宣传栏”和“人体健康指数大转盘”,通过控油限盐宣传,改变干部职工用油、盐过量的现状,使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预防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

  据悉,县人社局按照县创城办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大力宣扬文明用餐、崇尚节俭观念。坚持采购、使用合格的餐具、食用油和其它原辅材料,不使用一次性餐具,提高原材料使用率,做到不损失,不浪费,最大限度减少餐余垃圾的产生。食堂运行以来,严格管理,精打细算,做到卫生、节约、经济实惠,得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