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3.jpg
[习近平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补齐“精神短板]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餐桌

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开展“文明餐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悬挂不剩饭、不剩菜宣传语

清扫地面、整理餐桌

有序排队

  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以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强化机关干部职工崇尚节俭认识,反对铺张浪费,反对陈规陋习,树立合理、绿色、健康、环保的消费理念,为推进文明单位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的再提升发挥带动、引导和示范作用。

  2018年3月12日上午内黄县国土资源局及测绘院志愿者一行人来局机关院内餐厅积极开展“文明餐桌”反对铺张浪费、保护环境活动,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使职工们进入饭堂里有序打饭就餐、用餐完毕后积极主动打扫卫生,扫地、擦桌子、倒垃圾,同志们的热情十分高涨。

  通过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方式,提醒职工们(清扫地面、整理餐桌)文明就餐,营造良好的食堂文化,不但营造了一个有序、整洁、舒适的用餐环境,还提高了全体职工文明用餐的思想意识,加强了职工自身的道德修养,展现了我中心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